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

如何在 AutoCAD 減小 DWG 文件的大小

問題:如何在 AutoCAD 中減小 DWG 文件的大小。

解決方案: 使用以下命令減小 DWG 檔的大小。 

1. 使用 XREF 命令 分離所有不需要的外部參照檔。 

2. 選擇圖形中的所有物件,然後輸入 OVERKILL 命令。這可能需要不止一次。 

3. 輸入 -PURGE 命令,並選擇 Regapp。

 4. 輸入 PURGE 命令,並選擇所有選項。

 5. 輸入 -SCALELISTEDIT 命令,並重置比例列表。 

6. 輸入 FILTERS 命令,並刪除圖層篩檢程式。 

7. 使用 SAVEAS 保存新檔,或在原始檔基礎上另外保存。 

其他工作流程:

• 使用 WBLOCK 命令重新保存部分或整個圖形(請參見使用 WBLOCK 命令將物件輸出到圖形檔)。

 • 使用 BLOCK 命令合併和替換重複的物件或線段組。 

• 使用 JOIN 命令合併小線段。 

• 將大圖形拆分為多個較小的圖形,然後將其附著到主圖形(請參見關於附著和拆離參照圖形(外部參照))。然後,可以根據需要從父圖形載入/卸載子圖形。

 • 使用 EXPORTLAYOUT 將佈局保存到新模型空間圖形。

 • 如果圖形包含大量二維多段線,並將它們轉換為普通多段線,請使用 CONVERTPOLY。二維多段線是舊格式的多段線,與普通多段線相比,它們的頂點資訊存儲效率低下。多段線的優化程度更高,被視為是羽量級的。 注意:圖形中的資料量(已用和未用)、物件類型和複雜性都與 DWG 文件大小有關。有些圖形的大小可能不會減少太多,而另一些圖形可能會有顯著的變化。

 另請參見:

 • 如何在 AutoCAD 中減小三維圖形檔的大小

 • 如何修復損壞的 AutoCAD 文件 • “外部參照”選項板 

 from:https://knowledge.autodesk.com/zh-hans/support/autocad/troubleshooting/caas/sfdcarticles/sfdcarticles/CHS/how-to-reduce-the-size-of-a-dwg-file-in-autocad.html作者: Support

沒有留言: